Sunday, March 6, 2011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太阳花..
你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太阳..
我的方向还是朝着你..可是你照的一大队的东西..
开朗的你永远都是开开心心,很活泼的把气氛带起..让周围的人都笑得很灿烂~
但一旦遇到问题时,你就会藏起来~天空就变成了一片黑暗..
让人觉得寂寞和孤单~
开朗的你也会落泪..让关心你的人也伤心,心痛~
很想关心你..开导你..陪在你身边~
可是一朵小小的太阳花肯本没资格说些什么..只好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你..
因为太阳花知道太阳永远都不会只属于太阳花一个的~

太阳花也有情绪的~太阳花也会伤心的~
太阳花背后的身影..是太阳永远都看不到的..
太阳花不想让太阳知道自己伤心的一面..所以只好把辛辛苦苦的痛藏到背后~
太阳永远都只知道太阳花面前的美丽的花瓣而不知道太阳花背后的伤心~
可是有时忍不住..所以花瓣不再美丽..

这就是一朵太阳花的心声..
这样的故事,够明白吗?

刚刚看到一首新歌~
罗志祥-怕安静
歌词好像在唱着我叻~哈哈哈
有像的部分吧~
有感动到~突然真的很怕安静~
不不不..应该将使本来就很怕安静 XP
我真得很怕安静..少了你吵..我真得很不开心,很不习惯..
这就是那首歌的link =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1Lfxirll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