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

我。。到了现在。。
变了很多。。应该吧。。
至少我还很清楚有一件事没变过。。
那就是我的心。。
到了现在。。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可是已经6个月了。。

前几晚。。我一下发了两个梦。。
两个都是关于你的。。
两个都是好结果。。
可是这样让我更加难受。。
多莫希望是真的。。
可是偏偏就知道那只是场梦。。

我自问。。
除了我在最低潮那短短的几分钟的讨厌你,
没有遵守一天一场dota的承诺,
喝了少数的酒之外。。
我敢大声的说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甚至分手后到了今天。。
我还是一样。。
一样的尊崇你。。满意你的要求。。
你应该很清楚的。。
我已经我所能的满足你了。。

我说过我会用我温暖的手牵着你。。
带温暖给你。。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应为我不再是你的谁谁谁了。。
没资格在这样做了。。
但是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满足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