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累了。。

我。。
真的。。
很累了。。
很想什么都不做,然后就躺在一边。。
可是生活那里可以停止呢?
生命停止的那一秒。。就是休息的一秒咯。。哈哈~

朋友和我说。。
我之所以会累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在拼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走的方向。。
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每天只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有意识吗?
这样的人生有意义吗?
为何不想一下自己到底想怎样。。
然后做一个自己想做的决定呢?

说,永远都比做来得容易。。
有人说,只要你肯说,你就会慢慢地做到。。
可是我说了这样久,还是做不到。。
这是我的问题吗?
可能是吧。。
因为我也不想再这样下去,可是就是做不到。。
应该是我弱吧。。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我高估了自己。。
但是我知道的就是,跌倒了,就要自己爬上来。。
没有人会帮你的。。你需要自己来面对一切!!

今天的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人,如果不为自己想想的话,真得很吃亏。。
应该奸时就奸。。应该牛是牛。。应该坏是怀。。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ok啦。。
做这样多的好事有用吗?当人家需要你帮忙时,直接讲ok。。
当你需要帮忙时,有人会帮你吗?
我不会说没有。。有是有的,可是很少很少。。
那我为何还对别人这样好呢?
对那些会帮我的好就够了嘛。。对不对? XD

需要帮忙?对不起,我不得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