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冷笑话!

我又开始我的冷笑话了!!

1) 顾客:“老板,为什么你的鸡饭里没有鸡肉?”

老板:“那我问你,老婆饼里面有老婆吗?猪肠粉里面有猪肠吗?热狗里面有狗
...吗?珍珠奶茶里面有珍珠吗?佛跳牆裡面有佛和牆吗?电脑里面有脑吗?香蕉船里面有船吗?Facebook 里面有书吗?

2) 有一天小蒲公英问他爸爸:为什么我没有妈妈呢?
那请问他爸爸怎么回答小蒲公英呢???????
因为世上只有蒲"公"英.......没有蒲"母"英

3) 有一天小白兔就去钓鱼钓不到第二天它在去钓也是没收获第三天它去钓的时候鱼就跳上来对它说要是你敢用胡萝卜来钓的话我就揍你!哈哈

4) 有天爸爸带女儿上街.
女儿:哇!BENZ 500
爸:喜欢吗?以后叫你老公买给你.
一阵了.
爸:哇!BMW740
女儿:喜欢吗?我以后烧给你 =)

5) O对0说:你是我儿子吗?
8对0说:老公你看我的小蛮腰
美么?
2对Z说:你真笨连我的姿式都学不会!
7对2说:
你跪吧!再跪五百年我也不嫁给你!
6对9说:酷就酷呗,
还玩倒立!
8看见3赶紧跑去大哭道:大哥,谁砍的!

6) 我要和你们讲个笑话哦,很好笑1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笑话已经说完了…



够冷吗?
哈哈..还在想着更多的冷笑话来招待朋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