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爱你♥♥

曾经的你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讨我欢心,

曾 经的我认为是你就是我一生中的真命天子,

而然你得到了我对你的爱。

送 我小礼物牵我的手,

感觉就像没有人能阻止我们,

但 是爱情终究让我们麻木,

你说对不起你伤害了我,

你 说对不起你搞砸了,

你说对不起你不能爱上了我,

但 是我也得说对不起因为它真的发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让时间倒流,

所 有你以前所做的一切,

我多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我 多希望一切的事不曾发生过,

对不起我爱你,

对 不起我需要你,

对不起我想紧紧地拥着你,

而 且我想要道歉的是,

对不起我没让你爱上我,

而 且你却教会了我什么是心碎,

爱情真的来过,但它又悄悄溜走,

很 抱歉我曾梦想与你以后的一切,

却又在你逃离后将一切毁灭了,

再 多的道歉也改变不了什么。

抱歉,我的爱。。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抱 歉我不介意被你伤害,

抱歉我不介意你搞砸了,

抱 歉我不曾后悔爱上你,

但它依然发生了,

抱 歉也不能让时间倒流,

所有你以前所做的事,

都 以经不能再继续了,

一句道歉并不能改变什么,

但 我也希望就算你想结束,

我都会把手放开,

好 让你能继续去爱

我爱你♥♥

3 comments:

  1. 不用一直道歉啦@@
    做不成夫妻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做他特别的朋友>_<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了
    要向前看>_<

    ReplyDelete
  2. 嗯。。
    谢谢。。你就是以为我很好的朋友啊。。!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