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矛盾的我~

矛盾的我~
除了说不懂之外..
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很想见到你..
可是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你..

haiz~
很想当你是个普通朋友..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心~
还是放不下你..
可能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吧~ ><

明天,到底是出还是不出呢?
应该如何做呢?
这问题其实很简单..只是我不想是这个答案罢了..
我知道我再不想要这个答案都不可能改变事实!
事实就是事实。。
再不想改变都没用!

等等。。
我又在矛盾了。。=="
我到底怎么了!?!?!?
zzzzz!
haix~
不想了..
没有答案的问题..
解决不了的..
放弃吧..
累了..
真得很累了..
累到极点了..
不放弃也不行..

心碎了..
脆弱的我..再一次的以泪洗脸。。
够了。。
这次的爱。。
不但让我伤痕累累。。
不但让我心碎。。
不但让我觉得我很失败。。
不但让我觉得我很没有。。
已经是第二次了。。
同样的问题又出现。。
无法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