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彩虹的出现。。

一道彩虹。。
突然的出现了。。可是也很快的消失了。。
很短暂,可是真的很美好。。

虽然我知道你觉得我不认真。。
可是每一次你问的问题,我都想清楚的。。
我相信我的答案是对的。。
可能你觉得我的答案是在逗你开心,可是我想说的是那些都是我真真的答案。。
所以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不介意,而是我选着了你。。选择相信你。。
所以我不需要去介意。。也不能介意。。

因为相信你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啊。。
就算没人相信你,我也不会像他们那样。。
因为当你告诉我时,我知道你说的是很认真的。。
不然你干吗要说呢?你可以继续的骗我啊。。
没必要让我知道你的东西吧?

还有,我说过的。。只要你想找人陪。。我还是会在的。。
可能那不是约定,但是对我来讲已近是很重要了。。
所以我还是会守下去的。。知道吗?=)

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情。。
为何要理会他们?只要你知道我们都没有骗对方就好啦。。
嘴是人家的,我们不能控制。。
但是我们的事情却是我们自己控制的。。所以我选择了好好地把握。。
我也不希望你会放弃。。

很想念你。。没有你的短信很不习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