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担心的心情。。

听着你哭,我什么都不能做。。
觉得自己很没用。。只能在这里也跟着流泪。。
心很酸。。很痛。。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更更更努力。。
做我应该做的东西。。不放弃!!
一定要完成!!

14/11/11 10.20pm
请记得这一天,这一分,这一秒。。
我答应过的。。我不像他们。。
你应该很清楚我的人。。
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敢给任何的承诺。。
但是如果我肯给,那就请你相信我。。
就如我相信你一样。。:)

我也知道你不好受。。所以我根本没有逼你。。
没有东西可以一下就解决的。。慢慢来吧。。
你可以的。。!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方法。。
没有的逼。。真的。。慢慢来。。不要再逼你自己了。。
不然只会更痛苦。。

你和我。。
其实都一样。。
都是同类。。
只是你选者发泄的方法是去喝酒。。麻醉自己。。
而我选的方法是去打球。。跑步。。出汗。。做完后,冷静下来,再想办法解决。。
想不到,继续做。。继续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直道想到办法为止。。
因为我知道没有东西是解决不了。。
方法总是比烦恼多。。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要去面对!!

加油吧。。我会陪着你的。。
只要你肯面对,没有东西是不能的。。
不要小看你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