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空间和时间。。

对你我他。。
大家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忘记,来放手。。
没有人可以一下子放弃一切。。
如果可以的话,那个人就是没有对他作过的事情认真过。。
只要认真地做一样东西,哪样东西就会变成一种习惯。。
而习惯部只说不做就可以不做的。。
习惯,是一种每天做。。
就算再累,再辛苦。。
也会一样做下去的事情。。

爱一个人也可以是一种习惯。。
而这种习惯不能一下就没了。。
一旦没了。。就会很想念。。
为何会没了。。为何会这样。。
总觉得怪怪的。。好像总是少了一些东西这样。。
一天可以一直为了这个而想个不停。。
想一些有的没的。。
就是不能让自己停下来。。
结果就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
希望累可以停止自己继续想下去。。
可是可以吗?
难道累完了就没事吗?

原来不是的。。
类了。。很自动的,自己就会休息。。
让自己在一个没有别人的地方,听着歌,躺着,慢慢的思想。。
想下应该怎么做。。
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解决。。

人,可以想很多东西。。
可是到底会做吗?
会做,又能维持几久呢?
竟然已经决定了。。
就不应该回头。。
坚持下去。。
可是每一样东西都需要时间。。
时间就是疗伤的最好方法。。
不要逼自己了。。
慢慢来吧。。你可以的! =)


这几天,我不想烦你。。
让你一个人想想。。到底你想怎样。。
难道继续这样下去就可以吗?
当初你和我说的未来呢?
是梦,还是真的未来。。
决定就在你手里。。
没有人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你的生活该怎么过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开开心心的过一天,还是每天都提不起劲?
但是我说过,不管你决定是什么,我也会支持。。
我给过的承诺,我一定会做到。。

在不开心也会过去的。。
别让你身边的朋友和亲人担心了。。
该醒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