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为何不是我?

为何你需要面对这些问题?
看到你被他伤了又伤。。
感觉很不好受。。
为何还有为一个不值得的人伤害自己?
你时常问我值不值得。。
但是你有问过你自己值得吗?

他的一通电话就可以把你的心情搞乱。。
让你心酸。。让你心痛。。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继续。。
为什么放弃不了?
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

有时候,我在想,折磨你的事情为何不发生在我身上?
为何不让我代替你承受。。
看到你这样,我得心很痛。。
你一天比一天更难受,又放不下。。
至少我再难受也可以撑得下去。。但是你呢?
你这样折磨自己。。身体可以撑多久?
照顾好你自己啦。。别再让你自己生病了。。
加油吧。。

再难过得也会过。。撑着点。。
你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