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很失望!

真的真的很失望~
当初是你讲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或知己的。。
但是现在呢?
你对我。。
比普通朋友都不如!
别讲谈天,连我跟你开个玩笑都讲不关我的事~
那还有什么要谈?
你因该很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对我讲不关我的事的。。
我有和你讲过的。。

我知道你和我要有一定的距离。。
但是如果你我心中都没事了,那还要怕什么?
我已经放开了。。
只是有时想起而emo下罢了。。
我已经没事了。。

但是你对我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如果你连朋友都不想做那我无话可说。。
让我知道就好。。
我会离开的!

我真的很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